全瓷牙貼常見問題 (牙貼用法及原理)

美白牙貼

美白牙貼

精良牙貼

精良牙貼

美白牙貼

美白牙貼

精良牙貼

精良牙貼

Previous
Next

立即預約




*必需填寫

請於以上表格填寫個人聯絡電話,查詢瓷牙貼片價錢。

「笑.亮點」常見問題

「笑.亮點」 瓷牙貼片療程應用範圍廣闊,可為牙齒帶來功能性和美觀上的改善,瓷牙貼片原理是將貼片貼上牙齒表面,常見用途包括修改牙型大小和形狀、改善牙罅美觀和遮蓋變色的牙齒等。舉例如因服食四環素而令牙齒變色,傳統漂牙方法處理效果又不大理想,全瓷牙貼便成為改善美觀的辦法之一。

全瓷牙貼是取用IPS e.max® 科技,生物相容性高,在歐洲已廣泛被應用。自2005年以來,IPS e.max®️已制作超過1.2億顆牙齒。
而於一般在正確的護理及清潔情況下是沒有牙貼副作用的。

「笑.亮點」 瓷牙貼片療程應用範圍廣闊,可為牙齒帶來功能性和美觀上的改善,瓷牙貼片原理是將貼片貼上牙齒表面,常見用途包括修改牙型大小和形狀、改善牙罅美觀和遮蓋變色的牙齒等。舉例如因服食四環素而令牙齒變色,傳統漂牙方法處理效果又不大理想,全瓷牙貼便成為改善美觀的辦法之一。

全瓷牙貼是取用IPS e.max® 科技,生物相容性高,在歐洲已廣泛被應用。自2005年以來,IPS e.max®️已制作超過1.2億顆牙齒。而於一般在正確的護理及清潔情況下是沒有牙貼副作用的。

慢工細塑|精良牙貼

「笑.亮點」的療程中的3步曲則較注重客人的個人化體驗﹑多次專業檢查確保療程安全可靠的情況下進行 。
針對「慢工細塑 精良牙貼」3步曲及產品的6大信心保證,向客人提供高質素﹑安全有效及最貼心的服務。在您做牙貼之前,牙醫會
向您解釋整個程序和之後的日常護理,專家團隊提供1對1個人化檢查﹑覆核﹑試戴體驗。而完成療程後 「笑 · 亮點」後更會提供售後5年保養服務,讓完成療程後的您無後顧之憂。

牙貼用法
牙貼原理
全瓷牙貼用法

「笑.亮點」的療程中的3步曲則較注重客人的個人化體驗﹑多次專業檢查確保療程安全可靠的情況下進行 。

針對「慢工細塑 精良牙貼」3步曲及產品的6大信心保證,向客人提供高質素﹑安全有效及最貼心的服務。在您做牙貼之前,牙醫會向您解釋整個程序和之後的日常護理,專家團隊提供1對1個人化檢查﹑覆核﹑試戴體驗。而完成療程後 「笑 · 亮點」後更會提供售後5年保養服務,讓完成療程後的您無後顧之憂。

比較各類美白方法

Laugh and Shine 笑亮點

藍光牙齒美白

家用牙齒
美白凝膠

美白牙貼

美白牙膏

持久度

長達20年

3-6個月

使用7天後才見效, 持久度不一

不易完全覆蓋牙齒範圍﹑美白效果不均勻

暫時性

副作用

不會^

有機會引致牙齒過敏牙齒鈣化導致牙齒脫落。

有機會引致牙齒過敏

有機會損傷牙齦或牙齒

長期使用可能造成牙齒的
磨損傷害

由牙醫親自
檢查及評估

^只要注意日常口腔護理及定期進行檢驗 , 不會有副作用

「笑·亮點」為歐洲品牌,是根據您臉形及膚色度身訂造的理想美齒方案。以突破性IPS e.max ®科技打造出美觀、耐用和自然的全瓷牙貼。瓷片薄至0.2-0.5mm(隱形眼鏡般的厚度),由專業牙醫黏上真牙表面,過程安全簡單。自2005年以來,IPS e.max®️已制作超過1.2億顆牙齒。

牙貼面副作用相較於傳統瓷牙貼片少,並且可保留超過6至7倍以上的牙齒琺瑯質,3小時療程便能矯正不同程度的牙齒問題,是您自信笑容的嶄新選擇。

牙貼原理是改善牙色較深或變黃、牙縫大、牙齒過小、形狀不美觀、輕微排列不齊、中線偏移、瓜子牙、四環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牙齒問題。

為精準貼合牙齒,同時減低牙貼副作用,只須輕度修整牙型。因牙貼是為每顆牙齒度身定制及貼上,不會構成太大痛楚。

只要選擇專業牙醫及產品,並在治療前進行詳細的檢查,便能避免產生牙貼面副作用。較常見牙貼面副作用有以下3種:

  1. 裝上牙貼前需要先打磨牙齒表面,有小部分人士會出現輕微的牙齒敏感。
  2. 陶瓷貼片與牙齒不密合,容易導致蛀牙、發炎或是引起牙周病。
  3. 全瓷貼片黏貼得不牢靠,時常掉落。
  4. 牙齒的顏色不夠自然、型態不合比例,或是過於突出導致有點暴牙。

如真牙一樣,療程後可正常進食,但應避免咬過硬的食物如蟹殼、硬殼果等容易對牙齒造成損傷的食物。

只要注意日常口腔護理,可保持全瓷牙貼長達20年。

*美白效果一般情況下可以持續20年,效果因人而異。

按照日常正確的刷牙程序。注意牙縫、牙齦部位使用牙線清潔。建議每半年作定期檢查。
日常5步護理:

1. 良好的刷牙習慣
2. 正確清潔牙縫
3. 避免咬硬物
4. 配戴防磨牙護套
5. 每半年檢查

您必須像對待自然牙齒一樣對待它們,因為自然牙齒容易碎裂並可能折斷。雖然全瓷牙貼與您真正的牙齒一樣堅固,但應避免咬過硬的食物如蟹殼、硬殼果或用牙齒打開瓶蓋等。

牙貼用法必須與自然牙齒一樣,從而加減少牙貼副作用,避免牙齒造成損傷導致牙齒崩裂等嚴重問題。

傳統牙套需要磨掉更多的琺瑯質,含金屬成份及比較不耐用。

全瓷牙貼的材料是人工琺瑯質,生物相容性高,不易產生產生副作用如牙齦過敏,而全瓷牙貼備多種顏色選擇﹑外觀自然透亮。
無論在顏色、形狀、紋理細節及光透度上,都能做到近乎似真牙的效果。

全瓷牙貼其中的優點是可以做到牙齒美白和牙齒微矯型的雙重效果。如牙齒有泛黃﹑破損一般都可以做到美白和牙齒微矯型效果。

全瓷牙貼片的的材料是由人工琺瑯質製造,備有不同顏色是選擇, 加上紋理細節及光透度上近乎似真牙的效果,所以不會出現死白不自然的問題。

不可以。

 

  1. 牙齒天生表面凹凸不平,若不磨牙便安裝貼片,貼片會極有可能掉落。
  2. 雖然陶瓷牙貼片非常薄(「笑·亮點」全瓷牙貼薄至 0.2-0.5mm,如隱形眼鏡般的厚度),但貼上後仍 會增加牙齒的厚度。如果沒有適當的修磨牙齒表面,變厚的牙齒會影響咀嚼,長遠下來可能改變咀嚼角 度/方式,讓其他沒有貼牙貼的牙齒出現問題。所以在磨牙前,除了考慮牙齒美觀,牙醫也會評估咀嚼 的角度,再根據您的期望,制定完美的微笑曲線設計。

在進行牙貼療程前,應諮詢註冊牙醫意見,切勿因一時方便而導致牙齒出現問題。

選擇療程前, 應比較各療程的特點、過程、牙貼面副作用相應風險以及日後可能面對的護理及維修問題。

成功的瓷牙貼片療程應由專業牙醫有精準的技巧及經驗執行整個療程。技術上如牙貼裝上的位置應避免牙貼邊與牙肉留下罅隙 ,令細菌及食物藏在裏面。而過程中亦要小心不被口水分泌污染,引致貼片或牙肉邊之後會變黑等問題。

以「笑·亮點」為例,我們會在貼牙貼之前先進行CT掃描及洗牙,確定牙齒於清潔、健康的情況下接受療程,「笑·亮點」的3步曲及6大信心保證提供最全面安全、貼心的服務。

一般坊間的全瓷牙貼療程時間交短,「笑·亮點」全瓷牙貼的3步曲則較注客人的個人化體驗﹑多次專業檢查及覆核確保療程安全可靠的情況下進行 。

針對「慢工細塑 精良牙貼」及產品的6大信心保證的原則,向客人提供高質素﹑安全有效及最貼心的服務。

療程後「笑·亮點」更提供5年保養服務,讓完成療程後的您無後顧之憂。

可以。「笑.亮點」的一次療程接受分期付款,以適應您的預算和需求。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選擇最多24個月的銀行分期付款。

當然可以。牙醫會首先評估您的牙齒狀態,並就單顆牙齒的顏色、崩缺等問題提供一個自然、美觀而適合的修復選擇。

市面賣到的家用美白牙貼含有過氧化尿素或過氧化氫(雙氧水)的成分,使牙齒表面產生氧化作用,進而分解色素物質,讓牙齒看上去潔白明亮。

然而,美白牙貼需要一至兩星期時間才能見效,而且不易完全覆蓋牙齒範圍,令美白效果有機會不均勻,還有機會損傷牙齦或牙齒,因此應因應牙齒狀況選擇成分溫和的美白牙貼。

全瓷牙貼是根據人體臉形及膚色度身訂造的理想美齒方案,由專業牙醫黏上真牙表面,過程安全簡單,而且是個永久性的做法。

由決定接受牙貼療程的第一天開始計算,需要到診所大約3次,總共需時約3-4星期。